歐克科技

企業展望目標

 

歐克科技身為辦公室自動化與文件圖檔輸出入系統整合者,我們為企業設備推動面對全球化競爭必須正視的一環,我們深信提供企業設備外,更需要工程師來做更詳實的規劃與調整,秉持著為客戶追求21世紀挑戰,讓「事事找歐克、萬事都OK」不斷改善的精神,繼續挑戰自我、推動創新。因為企業要長久經營,唯一不變的法則就是不斷的求新、求變,透過不斷的變革,才能促進公司及全體同仁共同成長,達到員工得意、顧客滿意、股東樂意的企業經營目標。

   「本著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之精神」作為企業之核心價值來迎接設備e化的改變,擴展相關業務

舉凡:代印店整廠相關業務規劃、大圖輸出代工、大圖設備租賃、UV直噴代工業務、美工排版編輯及影印、裝訂代工及後製加工設備買賣,更擴及文具禮贈品客製化買賣配送等業務,希望除了了解產業轉型所帶來的衝擊及設備投入所帶來的影響,加速提升自我專業為客戶帶來最直接的利潤共享。